SEO

神!让你的关键词50分钟在Google排上名

利用Reddit让你的关键词50分钟在Google榜上有名,很详细的方法,用来做backlink和导流量都实用的方法。 很多网站都已经被spam搞”死了”,但有几个网站还是活的很好,包括 Facebook, Youtube, Google Docs, Google Maps, Craigslist, Pinterest,Reddit等。 这种方法的核心就是创建包含关键词信息的 SubReddits…
阅读全文
大杂烩

百度该治治了

百度卖贴吧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了,不用多说,唯利是图,道德沦丧! 百度依靠自己的垄断地位做了很多霸道又急功近利的事情,现在有的搜索结果第一页就差整版都是推广了,要不就是自己的什么吧,什么库,什么科,简直就快成了站内搜索了,真是毒的很! 不明就里的人傻呵呵的为它做贡献,不爽它的人又奈它不何,这就是现状! 虽然Google也不见得多高尚,但总算有所为有所不为,还算有底线。很多人包括我一定离不开googl…
阅读全文
大杂烩

美元升值,噢耶

对于我们这些靠美元生活的人来说,美元升值是让人高兴的事情,你们说对不对? 小屁民,只配关心自己的小日子。美国经济复苏,赚多点美元,也是帮助国家减轻负担嘛,况且社保医保一年比一年高,还是要交的。  
阅读全文
大杂烩

PVA Gmail

今天看到PVA Gmail这个词,一时行不起来是个什么东西,原来PVA Gmail就是phone verified gmail accounts。(手机验证过的gmail账号) 迟早账号都要成为稀缺资源,不管啥账号,趁现在能注册的都注册一些备用,免得到时候还要买,说不定还能卖个好价钱,就像N年前的QQ号一样,当时有谁想短号还能卖高价啊。 网易邮箱之前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注册的,现在也要到APP上才能注…
阅读全文
网络赚钱经验方法

当别人都不干的时候,也许是机会

数据采集也许是老掉牙的方法了,不过通过Zenoposter这个强大的自动化工具,新增加一个网站和源源不断的数据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。半个小时架设好网站,选择好模板,加入广告代码,然后后续的事情就交给机器了。 某些时候,我信奉无为法,不管SEO,不管优化,什么也不做,搜索引擎反倒服服帖帖的过来伺候你的网站,我甚至不知道流量怎么来的,囧!一个新站,刚开两天,没任何外链,但居然那些发广告的spam就已经找…
阅读全文